玩樂天堂 pockyland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lego MOC 聚會 比賽
查看: 4059|回復: 7

[其它玩具] 2010 Mega Bloks 10709 - Papa Smurf's House 鬍子老爹的家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4-21 20:32:3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阿國 於 2017-4-5 20:51 編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品牌:MEGA BLOKS - 美高積木
型號:10709
名稱:Papa Smurf's House - 鬍子老爹的家
系列:Smurfs - 藍色小精靈

零件數量:41
人偶數量:2
遊戲年齡:4+
美元定價:$ 14.99
台灣是否發行:是
台幣定價:795 元
入手價格:676 元
出版年份:2010



前言:
藍色小精靈系列一路買下去,果然欲罷不能
莫名其妙邁向 "收集整套" 的不歸路...

剛剛上網查到角色介紹(兒時記憶很模糊)
原來小美人是壞蛋賈不妙派來的臥底,要來挑撥小精靈們
故事設定滿奇妙的說...

角色介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外盒封面 ---> 人偶裝載在塑膠泡殼



背面有交大家合併香菇屋與綠地



本組的兩隻精靈:鬍子老爹與...咦?這是哪位?



拆開後內容物一覽



仍然是大型零件、零件數目仍然很空虛...



本組特殊零件:印刷藥水零件、油燈、大型植物與寶藏箱



精靈們的正面特寫



背面特寫



說明書背面仍可塗鴉



以及零件表



一頁必殺!也就是一頁就搞定組裝事宜



組裝也是秒殺完成!



Zoom in 特寫-1



Zoom in 特寫-2



背後方向一覽



紅色香菇屋較特別之處,是門上有 "鑰匙圖案" 的印刷



小精靈開門向大家說:哈囉!



煙囪與屋頂特寫



再來一張畫面拉近特寫吧!



調整為這樣擺放,感覺如何?(小精靈都躲起來囉~)



以上評鑑,下次再會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結語:
越來越覺得藍色小精靈住的應該是 "香菇村"
香菇屋,以及很多香菇...
不曉得有沒有超級瑪莉來跳一跳呢?


外 觀 美 感:★★★★☆ 鬍子老爹當然要配上紅色香菇屋囉!
機 關 設 計:★★☆☆☆  門窗可開啟、寶藏箱可開啟
組 合 難 度:★★★☆☆ 仍然是香菇屋不太好組裝
零件稀有性:★★★★☆ 寶藏箱、油燈、印刷零件
人偶稀有性:★★★★★ 獲得"鬍子老爹"夠嗆了吧!
價格合理性:★★☆☆☆ 若能以450~500元之間購得最佳!
整 體 評 價:★★★★☆ 鬍子老爹的家也很讚啦!



單選投票, 共有 7 人參與投票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
評分

參與人數 2PL金幣 +20 收起 理由
蹦太君 + 10
小卡 + 10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1-4-21 20:46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!超可愛!
我記得國小班上有一個很有錢的同學,他都會帶「卡通俱樂部」的漫畫雜誌跟大家一起看。
好懷念喔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1-4-21 21:54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可愛的藍色小精靈跟老爹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1-4-21 21:55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有買這套
組玩只有一個心得:
如果樂高也有出,那該有多好阿~Mega Bloks 的品質,還是差太遠了
還是高興啦~畢竟便宜,還圓了小時候的夢^^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1-4-21 22:28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雖然不錯
如果出樂高比較有興趣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4-22 00:12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呀
樂高仍是積木界的翹楚與霸主
希望維持高檔的品質(千萬不要比爛)

美高積木仍在進步中
但製造商通常為了控制成本
所以漠視MIC的品質不穩定吧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1-4-22 09:50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村長和喜羊羊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4-24 21:49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說到喜羊羊
今天有在SOGO看到...
BANDAI 萬代 推出一系列的灰太郎與喜羊羊塑膠玩偶

每一隻都配有動物載具
滿可愛的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