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樂天堂 pockyland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lego MOC 聚會 比賽
樓主: 暗部

小學買的樂高出土了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9-6-20 19:53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~十六年了還是那麼白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6-21 00:19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是令人亂懷念一把的
為什麼你留得住小學的樂高啊:62:
我也想我小學的樂高啦:42:
(我想要幽靈...以前最喜歡那個了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6-21 00:57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錯耶~一次看到好幾個...:52:

經典中的經典~尤其小時候買的~便宜啦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6-21 01:56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錯耶
保存的還蠻好的
我小時後的樂高
都送給我當時尚是稚齡的表弟了

現再每想一次心就痛一次
:42:

原帖由 肯諾比 於 2009-6-20 19:53 發表
哇~十六年了還是那麼白....

應該是放在鐵盒子裡
完全密封且未照射到陽光
所以白零件才可以維持的很白
陽光果然是變黃的最大殺手
:16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6-25 19:07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羨慕,一組我都沒有~鳴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7-6 15:49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令人懷念...
有好幾組SET小時候都有買過
那時的零用錢能買的SET不多
都是小組的,不過都能玩上一整個下午:63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7-6 17:32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~
看起來都好新好乾淨喔
算算您分享的那些
我大概有五組
記得以前都不太貴說
現在貴的要.... :15:

還記得以前有一艘海盜船
不懂的保存
最後整艘都不見了:61:
:92:  :92: :92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7-7 10:01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保存得很好呢
這種玩具, 小時候連想都不敢想
我的玩具都是竹槍, 木劍, 木彈弓
最多的就是五彩繽紛的彈珠:54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7-7 10:18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保存的非常好喔~:52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7-7 10:29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三商百貨沒有倒光啦
在各地都還有
常常到外地還是會習慣進去晃一下
看看有沒有舊樂高等著我去拯救它
不過99.9%都是小白龍啦

:54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9-7-9 00:01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時候的樂高是太空組,小小一盒就兩、三百塊。我只買得起小的set,常常都看著盒內的廣告單來建構場景(好多太空人、好多太空船),或是幻想著要買哪個大的set:不過從來沒有實現。後來升國中就沒在玩了,之後全都送人了。現在又開始從新收集了~:13:" />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1-10 18:3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來暗部的年紀 應該跟我差不多吧:58:
從以前的東西裡面 挖出樂高 應該是令人非常快樂的事情
我小時候的樂高 通通倒在一起
一個大箱子
小時候在玩的時候 都會在大箱子裡面翻來翻去
導致樂高保存不好
所以幾乎都無法 ...
pocky 發表於 2009-6-20 12:04

我跟你一樣耶
樂高全部裝在一個大箱子裡
導致零件嚴重磨損
但至少他們發揮了玩具的生命價值-陪伴一個小孩子開心長大
不像後來買的樂高
組一組然後拆開裝回袋子
感覺現在是在蒐集樂高而不是玩樂高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1-11 10:15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只有6246那組

恩,所以我發現那組照片似乎有點小錯誤
那隻斷頭又缺掌的不是那組的,反而是倒數第2張照片中,左邊那隻瘸腿的海盜才是6246那組的人物

話說我也是用禮餅鐵盒來收藏樂高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4 23:27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一款的我有點印象~
好懷念唷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6 12:33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幸好我小時後沒有買樂高的習慣[因為小時後的玩具幾乎全掛了= =]
我是2000年時開始從生化系收起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6 18:1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些set賣掉不知能賣多少錢呢(一定很多錢)
回歸正題  這些set都好棒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1 16:46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除了那組藍兵以外其他小時候都有買耶
唉歲月不饒人阿...
現在出的海盜已然沒有1989到1994那時的盛況了
只有官兵船比較優而已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4-11 16:52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三商百貨真的是樂高的好夥伴,跟小賣店比起來不會很貴
我小時候也會去三商百貨買樂高,可惜到了國高中三商百貨就沒賣樂高了
跟可惜阿,你買的我幾乎也都有買,可惜都不見了

連屍體都沒找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0-11-5 22:57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圖雖然看不到,但是文字讀了,也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4-1 12:31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盜系列...........阿.....我的最愛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4-1 13:14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一開始放樂高也是鐵製餅乾盒!
不過我的是四角的~
大小也比你的小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