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樂天堂 pockyland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lego MOC 聚會 比賽
查看: 17909|回復: 87

[載具] [太空載具競速創意賽-成人組] 血腥恐懼 - F.E.A.R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1-12 14:09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ver , 謝謝觀賞並請多多指教


隱藏內容是連評審都看不到的超詳細局部放大圖唷
用詞帶有些許殘酷 , 所以要請自行決定觀看與否 , 3Q3Q

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評分

參與人數 31PL金幣 +310 收起 理由
魏噌湯 + 10
udjedf + 10
阿國 + 10 精彩內容,謝謝分享
戴樂高買玩具 + 10
irockhero + 10
大呆熊 + 10
hunterkcjun + 10 精彩內容,謝謝分享
aircarterdede + 10
赫菲斯托斯 + 10
spp7689 + 10
武者魂剛 + 10
賴維治 + 10
阿水 + 10
AGG + 10
dead0001 + 10
jedskywalker + 10
lccliao + 10
ArzLan + 10 參賽獎勵,以資鼓勵
根毛 + 10
ed + 10
b-idea + 10 如果加些深灰就會更真實...
aresze + 10
alanchen + 10
紅酒起司 + 10
kit + 10
洋洋 + 10 好棒作品,值得收藏
tananew + 10
ccy_8086 + 10 小弟背都涼了....
數位樂高 + 10
小卡 + 10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2-1-12 14:12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夜煙,評審都看不到,那大概就是說你讓賽了吧?

評分

參與人數 1PL金幣 +5 收起 理由
根毛 + 5 XD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4:24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夜煙大出奇招喔!
該船不求快,只要把對手吞光光,只剩下夜煙大的太空船,跑多慢都是第一呀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4:28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雖然我跑的很慢但我還是想看一下 xD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4:31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經過多次心理鬥爭絕定看了.....希望別太恐怖...太血腥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4:38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駕死員也被吃了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4:39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那些管線插來穿去,有種被異獸侵蝕過的感覺.....
==========看完隱藏============
大大小時候是不是沒有溫暖啊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4:46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雖然是這種吞噬別人的恐怖戰艦~
但是我喜歡XD
果然是夜煙大,用不同方式詮釋本次主題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5:20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來看看是啥咪內容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5:24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QQ"在太空...液體不是會變圓狀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5:32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看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6:31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那血色零件...該不會我的紅雀慘遭?!....

趕快回覆來確定一下 XDDD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6:59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神秘的作品一定要來看一下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7:16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顆顆  好威猛
~看秘密內容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7:22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神秘啊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7:54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神秘~~~
想看到底有什麼機關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8:27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終於出了齁齁齁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8:37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就是這樣  明明很恐怖還是想瞄一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觀後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失禁了   沒有啦



不過真的挺恐怖   不知道大大願不願意做一份未成年版本

要不然我這幼小的心靈又再次被殘害了(雖然以2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9:02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意思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9:03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很有特色的的 一架飛船
可是對手都飛那麼快
你攻擊的到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-12 19:15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很有意思的飛船
想多了解一點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