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樂天堂 pockyland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lego MOC 聚會 比賽
樓主: 小B

[版務公告] P園晉升軍階簽到處(1/8賀1位會員 晉升 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8-12-15 20:52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B大大
懇請授階
不知不覺就.....
找這篇文找不到
還好有人回文
不然我應該都不知道耶
:78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2-16 01:32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凱弟 於 2008-12-15 19:34 發表
b老大~小弟升官摟~請示授階~

感恩耶~朝軍官邁進摟~殺呀~
原帖由 xray1974 於 2008-12-15 20:52 發表
小B大大
懇請授階
不知不覺就.....
找這篇文找不到
還好有人回文
不然我應該都不知道耶
:78:


掛階儀式開始~~~奏樂!!

恭喜

凱弟  晉升  曹長(士官長)

xray1974  晉升 二等兵
.
.
to xray1974 :
本篇文章不必等人回文浮上來
只要在首頁網下拉
找到"輕鬆哈拉版"的頂至文就會有這一篇了
要習慣從相關版面找文章呀
:13:
.
.
.

原帖由 卡拉德1.0 於 2008-12-15 22:08 發表
恭喜升官~
嘿嘿 這下破大冬了喔啊
不是啦~破千了:73:

文章破千要到這裡簽到
P園發文破1000 篇會員簽到處(新增授勳功能)(點我進入)
才會掛破千勳章喔
破例先幫卡拉德兄掛上...:52:

破千授勳的簽到文一樣也是在輕鬆哈拉版頂置喔:13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6 11:1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報告, 終於升上二兵了:77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6 12:20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凱弟呀~~話說小弟也升準尉了~~
小b兄快幫我掛階吧~~~~~~:49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2-16 12:56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cynosure 於 2008-12-16 11:18 發表
報告, 終於升上二兵了:77:

cynosure 不好意思
可以請你去測試區隨便發起一篇新主題嗎?
因為P園新站系統還沒承認你的身分
所以我現在無法為你掛軍階圖:15:
趕快去隨便發一篇新主題吧
好了再回來這裡報告我一下喔
原帖由 卡拉德1.0 於 2008-12-16 07:40 發表
感謝小B準將授階
不過您忘了幫在下升上士
有勞準將囉

不好意思...沒有發現到:21:
因為上面你只說你文章破千,沒說你升官了
所以我就沒有注意到了
下次記得要說一下你升什麼官階了喔:13:



原帖由 達斯瑋 於 2008-12-16 12:20 發表
恭喜凱弟呀~~話說小弟也升準尉了~~
小b兄快幫我掛階吧~~~~~~:49:




掛階儀式開始~~~奏樂!!

恭喜

卡拉德1.0  晉升  軍曹(上士)
達斯瑋      晉升  準尉
cynosure  晉升 二等兵
大家真的都很拼喔:16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6 19:23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報告小B大
小弟已晉升為準尉
麻煩大大幫我掛軍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6 22:33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報告小B大
     小高也跨越300篇了,有請小B大掛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6 22:39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啊咧!?
熊熊回首驚覺~
原來在下已經站上尉缺哩~:95:
還請小B兄幫忙一下哩~
感謝:54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6 22:41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小B 於 2008-12-16 12:56 發表

cynosure 不好意思
可以請你去測試區隨便發起一篇新主題嗎?
因為P園新站系統還沒承認你的身分
所以我現在無法為你掛軍階圖:15:
趕快去隨便發一篇新主題吧
好了再回來這裡報告我一下喔

...


報告, 己經發過了
不過很奇怪的是以前就發過一次了
今天又去灌了一篇
小弟也發過其他的主題
這樣還不承認我的存在哦?
我被系統討厭了:62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到小B大的PM了
重新設定了, 請小B大再試看看:54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7 16:25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報告小b準將,
一等兵 蹦太君  已升為 上等兵 了
麻煩準將為我掛階:62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2-17 21:14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沙洛佛克 於 2008-12-16 19:23 發表
報告小B大
小弟已晉升為準尉
麻煩大大幫我掛軍階
原帖由 小高 於 2008-12-16 22:33 發表
報告小B大
     小高也跨越300篇了,有請小B大掛階
原帖由 蝨子 於 2008-12-16 22:39 發表
啊咧!?
熊熊回首驚覺~
原來在下已經站上尉缺哩~:95:
還請小B兄幫忙一下哩~
感謝:54:
原帖由 蹦太君 於 2008-12-17 16:25 發表
報告小b準將,
一等兵 蹦太君  已升為 上等兵 了
麻煩準將為我掛階:62:

進階儀式開始~~~~
恭喜
1.沙洛佛克  晉升  准尉
2.小高 晉升 二等兵
3.蝨子 晉升 大尉(上尉)
4.蹦太君  晉升 上等兵

一次4個人晉升
看來大家都愛上升官嘍~~~:49::59:


to 小高 與 蝨子
我們身為版主的
既然系統無法自動顯示軍階
就只好自己住意一下發文數嘍:21:
有升官就來這裡說一聲
這樣我才會記得為各位掛階


原帖由 cynosure 於 2008-12-16 22:41 發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到小B大的PM了
重新設定了, 請小B大再試 ...

你已經成功掛階了
恭喜你呀:77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8 11:18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懇請小B將軍
為一兵xray1974掛階
:54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2-18 11:30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xray1974 於 2008-12-18 11:18 發表
懇請小B將軍
為一兵xray1974掛階
:54:

恭喜
xray1974  晉升 一等兵
看來你又多灌了100篇了
再衝呀~~~:52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8 11:37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小B 於 2008-12-18 11:30 發表

恭喜
xray1974  晉升 一等兵
看來你又多灌了100篇了
再衝呀~~~:52:


升二兵時就350篇左右
因為找不到此文
後來就一不小心..........
:42:

感謝大將軍為一兵掛階
:62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18 19:29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報告~~
上兵Sam請示入列,
請小B將軍為屬下掛階!
嗚嗚~~我終於升上兵啦,
學長都說老兵八字輕,
看來我要趕快再升官才行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2-19 01:13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Sam 於 2008-12-18 19:29 發表
報告~~
上兵Sam請示入列,
請小B將軍為屬下掛階!
嗚嗚~~我終於升上兵啦,
學長都說老兵八字輕,
看來我要趕快再升官才行...

恭喜  Sam  晉升  上等兵
沒錯沒錯
趕快升上士官吧:49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20 11:37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升級了~(二等兵)
離目標好遠~:09: :09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2-20 22:54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castle 於 2008-12-20 11:37 發表
我也升級了~(二等兵)
離目標好遠~:09: :09:

授階儀式開始~~~
1.恭喜    castle  晉升  二等兵
2.恭喜  查理布朗  晉升  上等兵
每天灌個10篇文
很快你就會升官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21 02:23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報告小b準將,
蹦太君  已升為 下士
麻煩準將為我掛階:62:

總算進入士官了:42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-12-21 22:42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授階儀式開始~~~
恭喜   rack911  晉升 軍曹(上士)

關於P園的系統維護
辛苦rack兄了
因為管理員與版主等級是不顯示軍階的
所以我就擅自幫你晉升與掛破千勳章了:77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8-12-22 00:29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小B 於 2008-12-21 22:42 發表
授階儀式開始~~~
恭喜   rack911  晉升 軍曹(上士)

關於P園的系統維護
辛苦rack兄了
因為管理員與版主等級是不顯示軍階的
所以我就擅自幫你晉升與掛破千勳章 ...


報告小b準將,您好像忘了在下:42:  

蹦太君  已升為 下士
麻煩準將為我掛階:62:

恭喜911大升官:54: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